close

育兒】0~1歲奶粉試喝罐資訊分享

因政府鼓勵親餵母乳,ㄧ歲以下奶粉依法不得公開提供產品資訊。導致要找1歲以下的奶粉資訊好困難啊…

雖然政府推廣母乳是好,母乳有一大堆好處又省錢,我知道!!但是!~對我這種產不出母乳的媽媽不餵配方奶粉能怎麼辦!我也想餵母乳啊~😭😭
好啦!因為Mika花了不少時間收集了ㄧ歲以下奶粉的試喝資訊,也幫大家整理一下❤️方便各位媽媽快速的收集各品牌的試喝罐🤣

在接近預產期前就可以先申請囉!
但因為廠商們不能直接宣傳,所以很多申請填寫的表格跟一歲以上的成長奶粉是共用的,所以填完資料以後廠商會再撥電話確認。

有提供試喝罐牌(以Mika收到的順序排列):

💝雀巢 能恩水解1
填完申請表,要注意電話📞他們會專人再確認以後才會寄出。(體驗瓶400克 150元)
收到能恩水解的時候有點驚艷,他是唯一有透明上蓋的奶粉罐,勺子也很特別,覺得設計上非常用心,不過水解系列是給腸胃比較敏感的寶寶喝的,一般寶寶可能會覺得水解奶粉的口感比較差會不喜歡喝。
   
 

💝惠氏 S-26金幼兒樂
填完申請表,要注意電話📞他們會專人再確認以後才會寄出。(體驗瓶400克 150元)
  

💝液相勻化
在臉書粉絲專頁留下資料會有專員聯繫(試喝罐400克 360元)但是客服說400克目前缺貨所以會寄出900克大罐的,真幸運👍
  

填完申請表,要注意電話📞他們會專人再確認以後才會寄出。(體驗瓶+三樣體驗禮 900克 690元)
收到雪印奶粉除了多送一堆禮物,還附了一些文宣(只有雪印和桂格有放文宣,其他牌子都是紙箱裡面塞奶粉就寄出了)
   
 

💝美強生A+
先從官網加入官方Line,再填申請表(但這是1歲以上的奶粉申請單所以📞他們會專人再確認後才會寄出。(體驗瓶400克2罐 300元)
  

💝桂格
桂格的方式最得我心❤️,在網頁上直接申請就好,不用再電話確認(有時候寶寶哭起來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接電話😱😱)(體驗瓶900克 300元)我另外還申請了滴雞精體驗包三包200元,也有參考文宣。
   
 

金可貝可
填完申請表,要注意電話📞他們會專人再確認以後才會寄出。❌申請單填了等了一週都沒有聯繫,粉絲專頁私訊詢問過,打了0800也沒人接,沒有收到試喝罐。

惠氏 啟賦1
加入官方Line(體驗瓶400克 680元)❌這罐我沒有申購,因為覺得單價有點偏高

亞培 心美力1 
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回覆:
媽咪您好,謝謝您對亞培產品感興趣。
有關產品試用事宜,歡迎您於營業時間(9:00AM~6:00PM)  致電客服中心0800-008-828與我們聯繫以取得進一步資訊,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大概行銷預算都拿去買廣告了,小編回答都是複製貼上,然後臉書私訊是不回的)❌然後因為我們家阿元是喝亞培奶粉,他們那裡有資料所以沒辦法申請試喝罐。

❌不提供試喝罐品牌:
新安琪兒
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羊奶粉
明治

為什麼鼓勵大家申請試喝罐呢?其實大品牌的奶粉營養成分都蠻足夠的,⭐️主要看寶寶的會不會排斥哪個牌子的口感,⭐️再來就是看奶粉公司的客服態度與服務的用心程度,通過申請試喝罐的過程,媽媽們可以加以評比選擇,我們一開始選亞培是因為診所推薦,但是我很好奇其他品牌,在收到了一輪試喝罐以後我想幫寶寶換成雪印或桂格奶粉,覺得這兩家最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芸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