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孕婦按摩時拍的

適當的放鬆、讓我氣色看來滿不錯的 

SPA01.jpg

是這樣的....孕期來到24周,有一天上班時

突然覺得腰酸背痛,身體非常的疲憊

於是先在網路上搜尋專門的孕婦按摩

看到S開頭的孕媽咪舒緩課程

60分鐘就要3000元,會員價也要2500

也查了票券網頁促銷的那幾家SPA雖然便宜

但網友的評價都不高,可能會一直推銷吧...

突然想起到從事美容業的大姑

於是她幫我介紹大美人美妍館的店長Candy

這邊放一下她們臉書上的課程介紹

SPA02.jpg

然後去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很超值

一次按到足90分鐘,力道輕重也可以調整

輕的話是按完當下就很鬆,重的話會像去運動那樣第二天起床會痠痛,

不過痠痛退掉很多僵硬的地方都會暢通

還用法國的精油、味道很舒服也很好吸收、皮膚不會黏黏的

課程孕期沒用完的話,產後可以換成臉部或塑身課程

所以當下就買了5堂課

最後我卸貨前去了4次(含體驗那次)

36周以後我就比較少自己跑遠門了

就剩2堂之後用來做產後雕塑課程

因為沒辦法邊按摩邊拍照分享,再放一張SPA完的自拍照片

也是素顏,雖然有用美顏相機,不過本來的氣色膚質都還不錯啦!

SPA03.jpg

至於課程的價錢,因為Candy是給我友情價

本來我不敢大聲公布,只有私下介紹給同事、好友

不過上次去做產後課程時跟Candy談了一下

我想寫在部落格上記錄的事

(畢竟每次朋友一問,我就要重頭說起是有點累但我又很熱心,每次都回長長一篇)

沒想到Cindy爽快的答應,只要報我的名字

就可以享用甜甜價....(裝一下神秘)

尤其是現在課程都有調漲,孕婦SPA 5堂課14000元

報上我的名字 或是 拿這篇介紹給Candy看

就可以用體驗價的價錢買5堂課程

等於8750,一堂1750,真的超棒!!~超值!!

 

另外產後課程會再另寫一篇介紹

當然卉芸也幫朋友們討了一點小禮物,

這邊再繼續裝一下神秘下次再公布窩~~

 

以下附上大美人美妍館的網頁

http://www.beauty-spa.com.tw/main.php?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芸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